灵兴镇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7 来源: 灵兴镇 作者:王艺洁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灵兴镇组织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村(居)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会,镇党委书记蔡旭主持。
       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成渝地区第三大经济体,绵阳理应在这一国家战略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全会通过的《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对新时代绵阳改革发展实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结合灵兴镇工作实际,镇党委书记蔡旭强调,全镇各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各类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充分发挥镇级领导表率作用,带头深入联系村、社区进行宣讲、督促指导,做到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全覆盖;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县委“11331”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三大活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攻坚,做好脱贫攻坚省级普查验收准备。积极对接市县相关部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