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镇召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扶助关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09:50 来源: 中新镇 作者:刘春霞 点击数: 字体:[  ]

       5月28日,中新镇召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座谈会。会议围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总结了去年以来中新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特殊家庭代表对扶助关怀工作开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了家庭医生与特殊家庭人员的现场签约。镇领导陈羲、陈洪等领导参加。
       在座谈会上,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蒋宗茂在作交流发言时说到:“感谢党中央制定的政策,感谢省政府为我们购买的护理补贴保险,解决了我们生活的后顾之忧,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对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后,中新镇计生协还为21户,27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人员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