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坝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09:58 来源: 北坝镇 作者:余小旺 点击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北坝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安委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蒲睿主特。
    会上,镇长王波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镇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蒲睿就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开展对家庭用电、用火、用气、加油站、加汽站、和森林防火的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发生,确保消防和森林防火安全。二是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注重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举办大型宴席和群体性就餐聚餐。三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服务企业。四是认真梳理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加油站、加汽站、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