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镇“三步走”确保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3 来源: 花园镇 作者:冯丹 魏丹 点击数: 字体:[  ]


        日前,由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的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芦溪瑞峰酒店开班,根据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求花园镇为本次培训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动员,充分调动了种植户参训积极性,全镇共有93人参加本次培训。
        为确保本次培训落到实处,花园镇采用“三步走”的方式,第一步,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细化责任分工,落实专人对接村级工作,并要求专人每日对参训人员进行签到点名,同时各村均由村主任带队负责本次集中学习;第二步,广泛宣传,采用镇、村、社三级联动召开培训动员会,并重点对种植大户进行讲解宣传,调动种植户参训积极性;第三步,层层动员,镇农服中心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向种植大户宣传本次培训的内容,并一一回复解答种植户对于培训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