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镇传达学习全县推进落实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培训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5 09:25 来源: 新德镇 作者:王春容 点击数: 字体:[  ]


        9月3日,新德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落实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培训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刘宁传达了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何凯通报的我县主体责任不落实、违反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县委副书记谭谱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各干部职工要守住底线,讲政治、懂规矩,要对党忠诚,切实做好“一岗双责”,严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我镇要扎实开展“清风”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确保我镇良好政治生态和廉政文化氛围形成,提升群众对我镇工作获得感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