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河镇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09 09:4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8月8日上午9:30,菊河镇2019“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菊河小学举行。
        首先,镇长胡梁发表讲话,就运动和健康问题表示关注,强调广大群众的锻炼意识,增强体育健身自觉性,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镇卫生院羊院长谈到了关于锻炼的好处以及健康问题,并安排每天晚上7:30在镇卫生院集中开展健身操学习锻炼。在卫生院健身操小组的带领下,50余人跟随着节拍一起开始健身操运动。健身操之后,群众表示有效果,还会继续参加晚间的健身操。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举办意义在于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其中,感受到运动的好处,不断提高人们的身体健康。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赶快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