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会见蜀道铁路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洪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22 16: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浅、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3月21日,县委书记吴明禹会见了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洪华一行,就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张欣、刘勋等参加会见。

    吴明禹对黄洪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蜀道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三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蜀道投资集团崇尚实干、重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吴明禹说,去年12月绵遂内铁路开工建设,全面开启了百万人口大县的“高铁时代”,当前三台正在加快形成“2座机场、2条铁路、8条高速”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这使得双方也迎来了更多战略共同点和事业合作点。长期以来蜀道集团与三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在项目建设、投资开发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三台也将用心用情做好绵遂内三台段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洪华代表蜀道投资集团感谢三台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三台近年大力实施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于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民生各项事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推作用。双方一直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定位,蜀道集团将坚决扛起企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绵遂内项目推进速度,为三台发展注入活力,实现政企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