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明禹与铁骑力士集团就三台国际食品城项目进行对接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03 15: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日,县委书记吴明禹带队与铁骑力士集团在西充就三台国际食品城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帮浩,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总裁冯光德等参加。双方就铁骑力士三台国际食品产业城建设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吴明禹强调,一是既要重战略,更要重战术。在战略层面,要以框架协议为基础,一体顶层设计,一体拉通管理,体现项目建设双方的视野和诚意,注重国际化一流品牌引入;在战术层面,要分步走,务实推,政府部门要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履约推进。项目双方要研判政策、市场等不确定因素,坚守“务实高效”的原则,实现互利共赢。二是既要重额度,又要重时序。尤其是在项目初始阶段,要全面掌握项目情况,精准测算项目效益,系好第一粒扣子,畅通双方衔接机制,做到企业投资到位、政府履约实在。三是既要重前端又要重后端。要相互关注对方的关注点和关切点,以项目阶段效益的体现对应产业扶持政策,做到阶段平衡、阶段约束。

    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表示,三台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农业产业导向鲜明,工业要素集聚,营商环境优越,企业对到三台投资兴业具有信心,力争项目早日落地,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还实地参观了西充红福人家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和西充雅娴食品有限公司。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