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松来三台县考察三台•红原•温州飞地包装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3 15: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12月1日,阿坝州红原县委书记杨文松一行来我县考察三台·红原·温州飞地包装产业园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吴明禹出席活动,红原县委常委白玛多吉,三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帮浩参加。


    在飞地包装产业园内,杨文松了解了有关园区建设进度和企业入驻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厂房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入驻企业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

    杨文松指出,飞地产业园是三台、红原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载体,是两地深厚情谊的真实体现。园区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经营好。要为入驻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健康发展,产生最大的效益。希望依托红原发达的畜牧产业,在牦牛肉、酸奶等食品的精深加工方面进行探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同时希望依托三台成熟的工业体系,帮助红原培训更多的产业技术工人,助力红原经济社会发展。

    吴明禹指出,三台红原要协调配合,共同建好三台·红原·温州飞地包装产业园,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要积极对上争取,让三台·红原·温州飞地包装产业园纳入绵阳-阿坝产业园的大框架,享受和绵阳-阿坝产业园一样的优惠政策。要集约用地,充分利用空间,不断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要积极争取留存电量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要加强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积极对接京东方、长虹等绵阳市内的大型企业,扩宽包装企业的产品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