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7-31 16: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前往县军干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健参加慰问。


    唐顺江实地察看了军干所办公设施、活动场地,听取了军干所基本情况介绍,对军干所内部环境、文化氛围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军干所会议室,唐顺江与军队离退休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唐顺江说,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军干所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精神,不断推动军队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为各位军队离退休干部们服好务,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唐顺江还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县军干所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