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09:4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前往凤凰山森林公园和长坪超限检查站检查森林防火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健参加。

  

       在凤凰山森林公园,李昊天检查了公园消防池、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农家乐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李昊天强调,节假日期间游客增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排查消除风险隐患。要做好道路和农家乐周边区域枯枝落叶等可燃物清理,强化火源管控,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农家乐消防安全管理,逐一排查,梳理漏洞短板,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督促经营主体限期整改销号。要加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运用标语、广播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加强应急队伍培训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长坪超限检查站,李昊天检查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突出道路客运、水路客运、城市客运、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管控风险、消除隐患。要强化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管理,着力整治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隐患,严厉打击超速、超载、酒驾等各类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