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0-10-09 16: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明禹走访看望了王吉富、苏才华、杜章生等在三台县离退休的老领导。
    在每位老领导家中,吴明禹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领导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的晚年生活健康幸福。
    吴明禹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领导们为三台的发展呕心沥血,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传承好老领导们的优良作风,努力工作,担当作为。真诚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三台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相关部门要认真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老领导们感谢县委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三台的各项事业一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建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