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专项检查组来三台县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6 10: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8月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组长冯钢出席汇报会。县委书记马辉主持会议。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研的方式,对我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全面了解。
       马辉说,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台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立问题整改落实机制,建立整改台账,逐条确定整改措施,清单化推动整改落实。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8+8+2”专项整治,聚焦存在问题深刻检视剖析,着力构建“检视整改行不行、正负群众评一评”监督评价机制和“联席会议+动态提醒+定期督查”问题整改推进机制,确保存在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
       马辉表示,三台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措施,对整改工作紧抓不放,确保每个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同时,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把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紧盯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用力推进问题整改,着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确保既收获经济社会发展的“金山银山”,更收获政治生态建设的“绿水青山”。 


       检查组指出,三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成果丰硕,得到了市委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对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建立起了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全县上下继续发扬优点,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落实落细,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县领导窦建磊、张津,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