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十三届第12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8 11: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7月17日,县委召开十三届第123次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马辉主持会议。李昊天、谭谱、李大勇、窦建磊、李静、乔昌健、张津等县委十三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法治学习,把加强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作为提高依法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重视制度建设和法治化管理,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要强化法治宣传,创新宣传理念、丰富宣传形式,切实提高法治宣传覆盖面,增强法治宣传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干事用法、解决问题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加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依法依规化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落实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和制度安排,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化解社会风险矛盾,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和《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