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再加快!马辉实地督导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0 21:1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3月20日,县委书记马辉到县职教产业园和海瑞科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督导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早日投用,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县领导贺强华、代贵虎参加调研。
    在县职教产业园,马辉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县职教产业园行政图书楼、食堂,以及1、2号教学楼和1、2、3号学生宿舍等将于近期完成工程验收并交付使用。1、2、3号实训楼和2号教职工宿舍将于5月中旬全面完工。马辉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时间节点,保障职教中心新校区按时投入使用。
    海瑞科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前的地坪施工。
    马辉强调,项目施工方要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努力争取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园区和县级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及时研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