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使命去 健健康康回——三台县中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19 13:4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2月19日),县中医院抽调8名骨干医护人员组成首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援助工作。出征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勇到县中医院亲切看望了医疗队成员。
    李昊天对医疗队成员们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是最美的逆行者,三台县委县政府和百万三台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你们到湖北后服从组织安排,以专业知识和精湛技术服务好当地患者,展示三台医护人员的优良品质和优秀作风,为家乡争光添彩。希望你们在工作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遇到困难及时沟通,政府将全力协助解决,让大家带着使命去,健健康康回。同时医院方面要积极帮助医疗队成员家属解决生活上困难,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县中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共8人,其中2名医生、6名护士,分别来自呼吸内科、急诊科和重症医学科(ICU)。他们在各自岗位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是表现突出、业务过硬的精兵强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