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带队到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10: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9日,县委书记马辉带队到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学习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体制改革、政务服务等工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松柏参加。
       马辉到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综合受理服务大厅、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企业开办和注销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办事服务流程、业务平台建设、项目审批等情况。马辉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的政务服务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特别是建立的“全省首家线下线上统一的企业开办业务协同平台、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业务协同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三大平台,切实解决优化了政务服务,为我县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在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办事模式、信息建设标准化等方面给予三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马辉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既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打造“全市县级的示范、市县共建的典范”目标,学习借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的先进经验,尽快完善我县的改革方案,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和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要加快县级政务服务平台改革,抓好与市级信息平台的对接,力争尽早全面建成我县的政务服务平台并投入使用。
       陈松柏表示,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与三台县的沟通交流,共同在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与注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水电气报装、企业诉求处理等重点领域改革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为三台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县领导谭谱、何凯、董正红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