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15:0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6日,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马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事项。
       马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开创性地提出了以“十个坚持”为总体框架和核心要义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为推进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外事工作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战略部署,确保全县外事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用好对外开放平台,加强对外人文交流,强化对外经贸合作,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超常规发展。要严格因公出国(境)管理,严格维护涉外稳定,增强外事活动实效性,努力推动全县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谭谱、汤荣生、窦建磊、董正红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