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会见成都武侯资本集团等公司客商

发布日期:2019-09-05 09: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唐和建 点击数: 字体:[  ]

 

       去年11月,三台县人民政府与武侯区人民政府签订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合作协议。9月3日,武侯资本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勇,中农众沃生态科技(北京)公司董事长汪荣宏,四川石化圣景置业公司总经理唐润斌等来我县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县委书记马辉出席。
        马辉说,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武侯资本集团的合作,目前我县与武侯资本集团正按照签订的合作协议,加快投入,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产业项目,推进梓州智能制造产业园、园区配套服务、产业园区金融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希望武侯资本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介绍、引进更多的优势企业前来考察洽谈项目。
        谢勇、汪荣宏、唐润斌等分别介绍了目前园区建设、企业基本情况和合作思路等。汪荣宏、唐润斌表示,将认真研究,规划符合三台产业发展的合作内容,实现合作共赢。
        县领导汤荣生、董正红、敬勇、代贵虎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