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专题会 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纺织鞋服园区建设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09: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和加快推进纺织鞋服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出席。


    吴明禹指出,抓园区就是抓发展,抓园区就是抓未来。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勠力同心,持续深化“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成功创建全省唯一的功能职业装(工装)基地,全市唯一的四川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是全市唯一拥有两个市级特色(专业)园区的县(市、区)。

    吴明禹强调,今年是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的关键一年,特别是前不久省委召开的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详实阐述了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省委读书班和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坚定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工作安排,更好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学懂弄通做实。

    吴明禹强调,要在提升园区发展质效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升级园区服务,切实推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走深走实,圆满完成“一年转形象、两年见质效、三年大变样”的目标,不断提高园区核心竞争力。要加快推进纺织鞋服园区建设,依托专用服装市级特色(专业)园区,构建全产业链条,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上档升级,持续向“专精特优”方向迈进,不断壮大园区规模,提升园区集聚效应,以园区高质量发展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和趋势,持续谋划产业项目,加快招引一批产业关联度大、项目带动力强、发展可持续的大企业、大项目,持续有效增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动力。要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服务能力,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强化项目建设和落地,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构建形成工作闭环和工作合力,确保相关决策部署终端见效。

    县领导梁帮浩、钟蓓,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