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吴明禹到潼川镇、北坝镇宣讲市县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09: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5日,县委书记吴明禹先后前往潼川镇、北坝镇,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明禹说,要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细化为具体措施。事实证明,发展才是硬道理,要把加快发展县域经济作为主要任务、作为“牛鼻子”抓牢抓实,只有发展了县域经济,强县富民才有可能实现。要发挥好工业经济、创新引领、交通建设的支撑作用,为县域经济增活力、添动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吴明禹说,要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和动力,在发挥集体智慧中提高整体效能,在取长补短中增强战斗力。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和能动性,牢固树立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多做顾大局利全局、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解民忧的事,充分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时刻保持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本色。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信念、锤炼意志,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自律、廉洁从政。

    会后,吴明禹还看望了潼川镇、北坝镇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询问了解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勉励大家在深入实施“1355”战略中再立新功、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文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