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唐顺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19:2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张欣、梁帮浩、汪楠、王永驰、钟蓓、李建军、丁德伟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娟妮列席会议。


    唐顺江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仔细研读学习党代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聚焦市党代会关于“七个大幅提升”的总体目标,结合县党代会制定的“五区共建”发展方向,奋力推进“五大行动”,把衣食住行服务好、科教文卫管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好、基础设施建设好、交通枢纽规划好、工业项目推动好、三农问题解决好、服务优势保持好、治理措施落实好、目标任务完成好、县域经济发展好。

    唐顺江强调,要遵循市党代会关于“四大战略”的创新路径,以坚持“工业强县、农业稳县、服务业活县”不动摇为县域经济崛起的核心支撑。要把出发点放在农民的粮油米面和瓜果蔬菜的“金篮子”上,把农业稳下来;要把增长点放在城乡居民衣食住行和各行各业发展活力上,把服务业提上来;要把落脚点放在坚定不移走基于农业优势和人口红利的工业强县之路上,把三台“工业强县”名片亮出来。要按照市党代会关于“三个一流”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锚定县党代会绘就的未来五年奋斗蓝图,重质量、提效率、增业绩。要厘清定位、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发展脉搏,鲜明突出农业基础、人口基数、地理位置等发展优势,攻坚补足项目储备不足、二三产基础薄弱等短板,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抬高标杆谋突破。

    唐顺江要求,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深耕分管领域任务分解和工作落实,聚焦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和民主法治建设,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主动学习,正确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与时俱进中顺势而为、在激流勇进中奋发有为、在务实奋进中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本领推动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会议还就人才队伍建设、生物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