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9-24 21:3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9月24日下午在县委党校胜利闭幕。


    吴明禹、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邓章军、敬勇、张欣、王梦阳、张津、梁帮浩、董卓锴、胥红光等出席大会,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到会指导大会的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组领导有: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杨子军同志,市信访局四级主任科员罗羽田同志。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93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到会代表380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吴明禹同志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三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7名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县委委员、9名县委候补委员和31名县纪委委员,以及5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吴明禹指出,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成了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对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高水平推进强县富民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必将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奋进新征程中创造辉煌新业绩。

    吴明禹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贯彻好大会的精神,落实好大会作出的决议、完成好大会提出的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高水平推进强县富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而努力奋斗!

    吴明禹宣布: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