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明禹当选为县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1-09-24 21: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9月24日),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吴明禹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46人、候补县委委员8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四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计票人。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吴明禹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唐顺江、邓章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敬勇、张欣、王梦阳、张津、梁帮浩、董卓锴、文远、胥红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吴明禹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会,向全县党员和全体县委委员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明禹说,从现在起,十四届县委就正式接过十三届县委的担子。当前,我县正处于开启全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作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承载着市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我们既豪情满怀、斗志在胸,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未来的五年里,我们要把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梓州大地,以一往无前的精神、锐意创新的思维、攻坚破难的勇气,努力追求一流效率、争取一流质量、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向党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明禹指出,要以信念如磐、意志如铁的正心做到绝对忠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三台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三台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以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决心做到实干担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发展的坚定决心,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强大感召力和战斗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全市范围走在前列、在全省范围晋级升位。要以权为所用、情为所系的公心做到为民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发展的实绩更有“温度”,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

    吴明禹强调,要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齐心做到团结奋进,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在团结协作中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全县上下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促发展的生动局面。要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清心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把权力用到推动发展、为民服务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引领带动全县上下共同守护好、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明禹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