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9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21: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9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县领导张欣、梁帮浩、汪楠、钟蓓、李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1-8月经济运行情况、项目投资情况和2022年重点项目储备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省市县重点项目,深入分析了9月项目投资和经济运行情况,对四季度经济工作和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顺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紧紧对标县党代会县委工作报告提出的“走在全市县域经济第一方阵,领跑全省农产品主产区县”战略目标要求,按照聚焦“一个目标”、强化“三大支撑”、实施“五大行动”、实现“五区共建”的总体要求,在巩固现有经济发展优势的基础上,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尤其要对落后的指标要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全力确保我县经济运行指标与三台在全市发展格局中的地位相称。各经济部门、各乡镇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研究,发改、统计部门要加强统筹和业务指导,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确保数出有据、应统尽统。

    唐顺江要求,要充分利用9至12月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大项目开工和建设力度,抓好项目入库工作,力争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额。要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科学精准申报。要结合县党代会县委工作报告要求,精心谋划储备一批2022年重大项目,不断扩大项目总量、提升项目质量、做足项目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