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剑到三台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3 15:4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书记吴明禹,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副县长文远参加相关活动。 


    在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吕剑实地察看了明兴农业40万头生猪一体化高效集约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吕剑指出,三台要认真贯彻落实《绵阳市“十四五”生猪产业发展纲要》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全市生猪产业向良种化、集群化、装备化、品牌化、绿色化、数字化方向发展,推动猪肉安全供应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生猪产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形成现代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吕剑还分别到印象涪江美丽岛项目现场和圣桦国际时代商业广场建设现场,调研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吕剑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巩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势头,树立领先、争先、率先意识,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形势分析、综合研判,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不断提升产业“支撑力”、消费“驱动力”、外贸“带动力”、投资“拉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发展贡献三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