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调研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5: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4月13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明禹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窦建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津参加。 


       调研中,吴明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一线员工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成效。汇报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明禹对县司法局前期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吴明禹强调,县司法局负责的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等服务事项,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司法系统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吴明禹要求,联系县领导要加强指导,局党组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工作各个阶段的侧重点,让学习教育内容入脑入心。要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集中精力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深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全县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