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31 14: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12月31日,三台县职工运动会开幕,县委书记吴明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敬勇主持。

  

       李昊天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三台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逆势而上、顺势而为。一年来,我们万众一心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年来,我们秣马厉兵打胜经济发展攻坚战。一年来,我们众志成城打好防汛减灾保卫战。一年来,我们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希望全县干部职工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力开创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吴明禹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象棋5大类的比赛,各分项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初赛和预赛,整个运动会预计在2021年元旦节后全部结束。    

  

       县领导蒲明勇、代贵虎、杨丽,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各比赛项目领队、教练、裁判等共计5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