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工商银行绵阳分行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14:2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10月21日,三台县-工商银行绵阳分行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就项目融资、金融产品创新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县委书记吴明禹、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行长彭浪出席。
    吴明禹指出,长期以来,工商银行绵阳分行与我县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于自身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在金融政策理解、融资项目包装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对我县的指导,推动双方在创新金融产品、加大融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认真梳理、尽快落实交流成果,充分利用金融支持政策和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彭浪表示,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将继续秉持与三台的良好合作基础,针对全县的经济发展实际,用好用足用活各项金融政策,不断推出系列创新融资服务产品,为三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工商银行绵阳分行有关人员、县级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