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15:3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吴明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盯重点难点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有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交出创建工作满意答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出席会议。
    吴明禹指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是增强城市竞争力、提高人民幸福感的现实需要,是推进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的重要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有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交出创建工作满意答卷。
    吴明禹强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聚焦测评标准、聚焦短板弱项、聚焦抓常抓远、聚焦创建氛围,下真功夫、下大力气,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细化分解测评内容,紧盯重点难点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创建工作迈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力以赴“创”出新局面、“建”出新成效。
    吴明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共同参与,按照各自职责,配强配齐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营造共创共建的生动局面,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交出好答卷、赢得好成绩。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四川省文明城市总测评有关工作,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和北坝镇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大勇、窦建磊、李静、习巧玲、文远、高健、钟蓓,以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