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到部分镇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0: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前往中新镇安乐村、潼川镇金山村等地,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谭谱参加。
       调研中,李昊天仔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镇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昊天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镇、村要针对脱贫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对标进行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巩固脱贫成效。要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路径,加强产业扶贫提档升级,丰富扶智扶志内涵,强力推进生态扶贫,优化整合扶贫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各项政策要求,提高扶贫政策的实施效率,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昊天还深入脱贫户家中及田间地头,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子女就学、收入来源等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