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检查指导绵阳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15:4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近期,市委市政府将召开绵阳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我县麦冬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是本次参观点之一。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到县麦冬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检查指导绵阳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郜亮亮参加活动。
    李昊天先后到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麦冬博物馆、国家生猪市场—四川交易市场,现场察看各参观点位准备情况,并就点位情况介绍、展板布置、参观线路设计、参会人员就餐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昊天要求,园区及各县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科学打造设置参观点位,充分展示三台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特色亮点,尤其是我县在建设现代农业园区中实施的“重点园区创建工程”“一镇一园培育工程”两大工程,“高位推动”“要素保障”“平台聚合”三条路径,“规划引领”“三产融合”“龙头带动”“利益联结”四个关键等好经验、好做法。要以现场会为契机做好三台特色农产品展示品鉴,进一步宣传推介三台优质特色农产品,提升知名度。明兴农业要重点宣传企业核心技术、生猪产业规模和发展规划,高标准对外展示三台生猪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形象。要进一步做好参观线路沿途大会氛围营造、文化宣传展示和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从细节着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会人员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
    李昊天还就推进麦冬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国家级园区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