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县领导乔昌健、董正红、文远、汪楠、高健、代贵虎、钟蓓,县人武部部长胥红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征兵工作责任感,切实把抓好征兵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住关键,牢牢把握征兵工作主动权;要积极做好征兵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努力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要全程畅通政策咨询,建立“一站式”服务绿色通道,让更多有参军意愿的返乡大学生报名应征;要及时兑现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好风尚,以拥军优属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在全县形成当兵光荣、当兵受益的鲜明导向;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征兵工作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县征兵工作从现在开始到9月30日结束。8月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9月上旬完成审批定兵和役前训练,9月中旬组织新兵交接起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