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21:3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6月30日,县政府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出席大会,并为政府办全体党员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县领导董正红、文远、代贵虎、钟蓓参加活动。
    李昊天指出,大家要坚定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中国之治”之要,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中国之治”的优势,在于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都经受住了考验。实践再次证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所在。
    李昊天指出,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坚定人民至上的坚实信念。要在三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凝聚担当作为的奋斗伟力。政府办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决策的正确实施。大家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定力”“生活定力”,全力提高准确判断形势把握大局的能力、正确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驾驭文字材料的能力和协调各方的能力。要严守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顾全大局不损害团结、待人以诚不损人利己、公道正派不趋炎附势、服务群众不搞衙门作风“五项要求”,以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组织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扬了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