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调研中石油致密气三台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9 14: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到石安镇、新德镇调研中石油致密气三台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副县长、三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参加。
    在石安镇石泉村中石油三维勘探项目现场和新德镇中石油致密气秋林集气总站选址点,李昊天详细了解了勘探流程和项目选址规划、推进情况。
    李昊天指出,探明和开发三台油气资源,对增强未来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从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促进企地合作共赢的高度,密切配合做好我县油气勘探作业协调服务工作。要加大要素保障工作力度,协同开展好土地报批、环评和规划审批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勘探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严格执行补偿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合理,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