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敏到三台县调研装备制造产业和项目投资

发布日期:2020-05-28 09:4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5月27日,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到我县调研装备制造产业和项目投资情况。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副县长、三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参加调研。
    刘少敏一行先后到四川新敏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四川鑫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鸿星尔克西部鞋服产业园三台制造基地、四川翰彬霖鞋业有限公司和绵阳中研磨具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项目投资、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刘少敏强调,省委明确培育“5+1”现代工业体系,是立足四川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着眼建设工业强省、经济强省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入推进“5+1”重点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5+1”重点产业的决策部署,强化政策配套和工作举措,形成促进产业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加强“5+1”现代工业成链协作配套,引进一批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打通企业原料、生产、销售一体化大动脉,落实好援企纾困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尽快恢复产能、扩大生产。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大力实施人才招引工程,抓紧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打造适应现代工业体系发展的营商环境。企业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