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参加县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4:4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明弟、杨萌 点击数: 字体:[  ]


    5月20日,县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谭谱参加。
    县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三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马辉对大家的精彩发言给予肯定。他希望县委办的同志要志存高远、着眼未来,切实提高在重大历史机遇中有所作为的能力。要勤学善思、学做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思考习惯,不断增强对政策和形势的理解运用能力和对具体工作的应对能力。要敢于吃苦、勤奋工作,真正立足岗位,发扬敢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战胜各种困难,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证明自己。
    马辉强调,县委办机关党委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五型机关、梓州先锋”品牌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党组织,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加强机关党建推动县委办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支部要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地开展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一位支部成员要积极主动参与支部活动,把活动当作一次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不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