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明弟、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1月19日晚,三台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副书记谭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三台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观看春晚演出,喜迎新春佳节。返乡参加三台县2020年在外人才新春联谊恳谈会的100多名参会代表,及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索仓嘉央罗萨等客人受邀观看了演出。
    精心准备一份反映家乡发展变化的“文化大餐”,是我县为在外人才回家过年送上的特殊礼物,也是全县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春晚参演人员是来自县级机关、学校、医院、企业、民间文艺团体和乡镇等40多家单位的文艺爱好者。在节目创编时把我县2019年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真人真事作为创作原型,用艺术的手段进行呈现,是一台群众演、演群众的大众春晚。红原县为春晚送来名为《花海情歌》的歌曲和弹唱节目,带来了浓郁的藏族风情,抒发了三台红原结对帮扶的深厚情谊。
    本届春晚以“初心未改,幸福到来”为主题,共分为“梦回梓州”“梦圆潼川”“梦想三台”三个篇章,用美妙的音符、婉转的旋律、欢快的歌舞,通过说唱、吟诵、歌曲串烧、戏曲综艺、群口相声、音诗画、舞蹈等节目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改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幸福指数提升等方面的瞩目成就,彰显了古梓州、新三台的无限魅力,受到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广播和手机客户端用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