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9: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1月19日,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马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团拜会。杨增辉、贺强华、谭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马辉说,时间是最忠实的见证者。回顾2019年,全县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总目标,深入实施“产业项目突破年”“改革创新突破年”“党建引领突破年”,推动三台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绩。

    马辉说,昨天的奋斗写就今天的辉煌,今天的奋斗必将成就明天的荣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里程碑,既是“决胜之年”,也是“开拓之年”。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深入实施“11331”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绵阳南翼发展骨干支撑,努力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独具特色、不可或缺的重要节点城市。
    马辉说,三大态势改变三台命运,三大精神决定三台高度,三大行动铸就三台未来。要大力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产业项目攻坚年”“基层治理创新年”三大行动,坚定不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集中力量培育壮大“2+1”工业主导产业,持续完善“3+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实现服务业重点突破,统筹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构建新时代三台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辉说,要全力推进“五路共进、全域振兴”,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构建以交通为重点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辉说,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全县上下要砥砺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部分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王吉富、杜章生、苏才华等县四套班子原领导、老同志,县级各部门和镇乡负责人,企业代表、基层一线代表、劳动模范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2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