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彬来三台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10 20:1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12月9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付康,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昊天参加。
       杨秀彬参观了铁骑力士集团枫叶牧场和绿溪优食谷、麦冬大健康产业园、麦冬标准化种植基地、明兴农业公司等,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对我县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表示肯定。
       杨秀彬指出,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是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路径。三台县在构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方面思路新、措施实、力度大,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希望三台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推动既定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不断培育新业态、延伸产业链,继续强化科技支撑,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为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供经验。



       据了解,我县麦冬+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产业园以麦冬和生猪为主导产业,园区麦冬种植面积达2.5万亩,建成国家核心育种场2个、规模育种场14个、万头健康养殖小区1个。
       县领导敬勇、汪楠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