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14:22 来源: 赵瑞轩 作者: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12月9日,绵阳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昊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健在三台分会场参加。
       会上,副市长罗蒙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情况。自今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战开展以来,全市环境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为3.6,同比下降0.5,六项指标除二氧化硫外均有下降,其中三台县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均同比下降。
       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安排部署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后,李昊天安排了我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李昊天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做到全领域监管、全过程治理。要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责任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从严考核,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