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18:4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明弟、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3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马辉主持。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委编委第一副主任李昊天,县委副书记、县委编委副主任谭谱以及县委编委成员、县委编办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了县委编委工作规则和县委编办工作细则、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调整及县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明确了机构编制工作最基本的程序和要求,规范了各级机构编制工作行为。此次编委工作规则、编办工作细则的完善是贯彻党对机构编制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各编委领导、编委委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策法规和规则细则的宣传,督促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严格执行,推动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核查,坚决查处机构编制违规违法行为,严格管好、用好全县机构编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