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看望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干部并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11-07 15: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大数据中心 作者:云霄、赵瑞轩、吴曦 点击数: 字体:[  ]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李昊天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干部,并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问候。

       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机关办公区,李昊天看望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县政协班子成员,详细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协工作情况介绍。李昊天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县政协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李昊天希望县人大一如既往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县政协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

       随后李昊天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王吉富、苏才华、杜章生家中,为他们送上组织关怀,致以亲切问候。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退休后依然关心关注三台经济社会发展,李昊天非常欣慰。李昊天说,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县领导窦建磊、董正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