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十三届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10: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郭明弟 点击数: 字体:[  ]

       11月6日,县委召开十三届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马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学习,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县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三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力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超常规发展。
       谭谱、李大勇、汤荣生、窦建磊、何凯、李静、乔昌健、董正红、敬勇、贠杰等县委十三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