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班活动在梓潼县两弹城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5 18: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9月25日,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班在梓潼县两弹城开班。县委书记马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级各部门、各镇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参学人员首先在邓稼先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参观两弹历程馆。

       随后,参学人员还将考察学习福欣食品公司、一康制药公司、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展示中心等梓潼县部分企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考察调研盐亭县麻秧乡天水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盐亭县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为农服务工作,盐亭县盈基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此次学习研讨班活动为期两天。9月25日,为外出集中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将在梓州大剧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