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09: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9月23日,县委书记马辉到郪江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郪江场镇污水处理厂,马辉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体制机制管理情况。当看到场镇污水通过管网流入处理池、经过一系列无害化处理后实现了达标排放时,对郪江镇污水处理工作予以肯定。
        在郪江沿岸,马辉巡查了水域保护及秸秆禁烧情况。郪江水清澈澄明,两岸山青景秀,农田里秸秆得到及时清理,无一处火点痕迹。
        马辉强调,全县上下要结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紧盯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不放松,全面举一反三、逗硬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真正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要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运。要聚焦砂石专项整治、县城区扬尘治理、河湖长制、秋季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好专项行动。要常态化开展巡查督导,用好执法惩戒手段,以高压态势确保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环境质量稳步改善。
        县领导贺强华、敬勇、汪楠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