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12:0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9月19日,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马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事项。
        马辉强调,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财经工作,就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超常规发展。
        马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大力实施“产业项目突破年”,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要科学分析当前形势,既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又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项目服务意识,做好项目的衔接争取,坚定不移以项目建设促投资、促增长、促发展,力争实现项目投资的新提升和新突破。
        县领导谭谱、汤荣生、董正红、敬勇、文远、代贵虎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