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来三台县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8 08:4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9月17日,以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龚毅为组长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县委书记马辉、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剑峰等出席。
        在听取马辉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龚毅指出,三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综合施策、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达到长治长效目的。要深挖线索,加大“打伞破网”的力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土壤。要及时处理重大案件、挂牌案件,及时消除社会影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法治良序。要在重点行业、利益复杂行业、基层政权组织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治乱力度,确保各行各业风清气正。
        马辉表示,将以此次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结合省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再添措施、再补短板、再研究、再发力,做好中督组及省督组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要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创新改进专项斗争思路、策略、举措,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为平安三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以安全稳定清朗的社会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