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政协三台县委员会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6:4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9月9日,政协三台县委员会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马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副书记谭谱出席。
        座谈会通报了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政协老领导、部分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马辉指出,县政协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助推发展。新一届政协始终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本原则,政治协商内容不断拓展,民主监督力度不断加大,参政议政质量不断提高,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辉希望县政协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政治方向,在凝聚人心共谋发展上汇聚新力量;主动履职担当,提升工作实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紧扣使命任务,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上呈现新面貌。一如既往地团结全县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为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贺强华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昂扬斗志,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在县博物馆举行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书法、绘画展。
        县领导李洪波、代贵虎、景代良、杨丽、罗建设、杨帆,县政协部分老领导和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