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通用机场建设运营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4 15:2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和建、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8月14日,三台通用机场建设运营工作对接会在我县召开。县委书记马辉主持。绵阳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汉东、总经理杜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院长徐立剑、党委书记李学友,县领导汤荣生、董正红、代贵虎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三台通用机场选址及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绵阳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负责人分别就通用机场项目合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辉指出,通用机场建设对三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科学谋划机场发展布局,明确功能定位,优化配套设施,高标准建设管理;要合理规划通航产业和周边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要坚定信心、加快步伐,合力推进三台通用机场建设。
        马辉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服务,加快完善报批报建手续,落实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李汉东、徐立剑表示,绵阳机场集团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将迅速组建专班,启动相关工作,全力推进三台通航项目建设。